推特追隨者國陣勝民聯

(Source:  Chinapress.com.my)

根據一家專門研究社交媒體推特趨勢的研究機構報告指出,國陣比民聯擁有更多推特追隨者,甚至比后者高出179%。

PoliTweet在其面子書專頁發表研究報告指出,國陣優勢大多數是由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一人撐起,若扣除納吉推特的78萬4477名追隨者,國陣只剩下37萬4563名跟隨者,只比民聯多出19%。

報告也說,納吉追隨者當中有將近90%是國陣跟隨者,其中57%是活躍用戶,加上納吉時常獲得大批用戶轉推其推文,因此其賬戶在來屆大選影響力不容忽視。

20 thoughts on “推特追隨者國陣勝民聯

    • 如果民联有更多的追随者,民联的追随者会说不同的东西,但是当BN有更多的追随者,他们会指责它是腐败。真正的双重标准

  1. 那不如不需要大选是吗?反正区区一个twitter可以证明支持者多那么是没有必要举行第十三届大选。

    一个领袖是否受人民爱戴,应该是看投票成绩啊?怎么是看twitter人数?难道我outdate了吗?

    再来,我国什么时候进步到用twitter投票,先进国家美国都没有用twitter投票啊?

    • 那叫bersih等选举lor,没有需要暴乱。使用暴乱成为政府?我国什么时候进步到用暴乱投票啊? 双重标准。

      • 不要转移视线,我要求你回答我,我国什么时候用Twitter来选举,为何我完全不知道。你有责任在这里给我们解答?否则你已经触犯了114A。因为根据我所知道,政府并没有使用twitter来投票,因此你所谓的支持者的数据并不能成立。

      • 我也要求你不要转移视线,求你回答我,我国什么时候用暴乱来选举,为何我们完全不知道。

      • 就是lor。我很认同你的。双重标准!双重标准!警察一定也是暗中支持他们。双重标准!双重标准!

    • 首相的贡献有目共睹, 好过民联多多声, 起码他不像民联乱许下承诺, 以不实的数据欺骗人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