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總警長:硬闖首相署2男女是搗亂非找首相!!

吉隆坡總警長拿督莫末沙烈告诉人民说硬闖首相署的巫裔男女目的是要搗亂,並非要找首相。 事情真的那么简单吗?  难道这男女为了捣乱,竟然不怕死?

由于这事件涉及首相安危,莫末列必须告诉人民到底这男女是信奉什么宗教,除了他们还有多少信徒。 

(吉隆坡10日訊)吉隆坡總警長拿督莫末沙烈指出,昨日硬闖首相署的巫裔男女是邪教分子,他們由於對當前政府的施政感到不滿才去搗亂,並非要找首相。

他強調,這對男女因認為現任政府的執政方式,已違反他們所信奉宗教的教義,而大鬧首相署。

3 thoughts on “隆總警長:硬闖首相署2男女是搗亂非找首相!!

  1. Do they know what religion is that? It is true that we must be told how many followers this religion has. They are crazy and dangerous.

Leave a comment